在一次禪定當中.蒞臨了一位知道卻又不是很熟的神明( 不動明王 ).在談話當中得知.希望我及我內弟前往一趟北海道.家人及朋友.皆深覺不可思議.

然而有人說道:北海道是洗溫泉的地方.哪裡有寺廟.經查詢所有的北海道行程.也證實了只有洗溫泉的行程.
雖然證實後其結果是如此.但幾天下來心中總覺得不踏實.且前往北海道的念頭卻越來越強烈.於是說服了家人.內弟也願一同前往.於是.選擇了一個包含十勝川六天的行程.
 
到達北海道的千歲機場已經是晚上了.晚餐時導遊安排我與三位同樣吃齋的小姐同桌.言談之中.發覺其中兩位亦為修行人.
 
第二天在車上.大家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一路討論著修行的種種經歷及趣事.晚上到達了溫泉飯店.洗過溫泉後.和內弟想說時間還早.就在飯店內四處逛逛.無意間來到一處電動沒人看管的遊樂場.我與內弟就換了一些代幣玩起了遊戲來消磨時間.突然.我的左手麻痺.接而脖子有如落枕般無法動彈.接著內弟也有了類似的狀況於是.我們念了一些經文迴向給當地之孤魂之後.身體也就恢復了.因我時常經歷也就沒放在心上.之後.我們就帶著剩餘的代幣離開了那裡.而轉至飯店大廳角落的一處遊樂場.說也奇怪.雖說是代幣.但是越玩越多.因為其代幣不能換錢.所以.盡量的想把它用完.
 
不久之後.我們的身邊出現了兩個人.原來是同團的師姐.然而.他們一開口就說:他們找了很久.找了整間飯店.都找不到我們.接下來就說要向我們借東西.而且一定要借他們.而他們要借的竟是我們手上的108顆佛珠.
 
經了解其原因後.原來她們的房間外面來了許許多多的日本武士.而我也告訴剛才我們所經歷的事情.於是.我們一同前往了師姐的房間.在門外有著一群群的日本武士.有的沒有頭.有的沒有手.有的沒有腳.有的甚至遍體璘傷.真是慘不能賭.
 
突然出現兩位穿著相異的武士.應該是層級較高的將軍.而且兩位卻是敵對的將軍.經溝通之後.得知祂們並無惡意.只因.北海道寺廟少.無人為其超度.其怨氣無法化解.相對地.至今還無法轉世輪迴.
 
於是.在房間外的大廳.唸一些經文做迴向.先化解其怨氣.因祂們是因戰爭而死.其身軀皆有受損.所以.請祂們到我房間.我將浴室的浴缸清淨之後.放入茶葉及香末來為祂們做藥浴.以恢復靈體以便轉世輪迴.之後的我則呼呼大睡.可我內弟卻念了一夜的經來迴向給祂們.期間的浴室.卻宛如真有人在洗澡的感覺.而後的幾天.卻也重複的做著一樣的事.只是地點不同罷了.
 
到了第四天的晚上.日本武士的數量也越來越少.然而到了最後卻發覺那兩位將軍跑掉了.敢緊請身邊的神佛將其帶回.詢問後.方知因戰爭導致其身邊之武士各個慘死.所以前來請求協助.所謂一將功成萬骨枯.如今自己的將士皆得超渡.心願已了.自知罪孽深重不敢勞煩.決定續作孤魂野鬼.得知其因由.心中非常感動.試問現今世人能否有如此情操.於是當地之地藏王菩薩.即將兩位將軍收為身邊之護法.這難道不是一最好的結局.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來到北海道這幾天了.還沒看到半間寺廟.身邊的數位相機.實在是英雄無用武之地.不知道回去後該如何面對當初被我說服的所有人.
 
最後一晚了.我和弟弟走在札幌的街道.發覺路旁有間神社.可能太晚了.所以關閉了廟門.於是.決定明早再來一趟.為了不耽誤到團體的權益.早上五點多我們前往了昨天的神社.
 
到達時廟門依舊是緊閉著.後來走出了一個老婆婆.然而請問他之後.亦很願意讓我們參觀.可是.神社裡卻沒有所謂的不動明王.拍了幾張相片要離開時.發現遠方有一紅色造型的屋頂.看看手錶時間還充裕.所以就告別了老婆婆後前往.
 

( 神社 )

( 供養嬰靈 )

( 十句觀音經 )

終於到了.原來是座寺廟.外表是如此華麗而莊嚴.因寺廟之大門還沒開.我們見旁門已開就不請自入.很幸運的寺廟人員也允許我們進入大殿.
一進大殿.其主神竟是不動明王.心中非常感動.後來又來了幾位的老婆婆.其氣質皆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貴.雖然.言語不是那麼通順.但她們卻細心的教導我們拜神的禮節.
 
眼看時間所剩無幾.唯有告別那幾位高貴的老婆婆.回到了飯店.
也完成了這次的考驗.回到了台灣
 
 

( 東密寺廟大門 )

 


( 東密寺廟側影 )


( 大殿 )



( 偏廳 )


( 不動明王貼身法器 )


( 香爐 )

( 遭遺棄的流浪神明 )

 
 
神佛一步步的牽引.雖然有所阻礙.那也是人生中的一種歷練.不是嗎?
若是當時的我依然質疑.現今的我將會是如何?那就不得而知了.
 
勿因今生所為.造成來世遺憾.
 
嗡嗎呢唄咪吽
 
arrow
arrow

    素顏會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