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U72gWwAZzBV5bgIuRsUWg  

我終於又回到了台灣,在日本這八天經歷了各式各樣的事情。

然而在回台時的前一天,所聽到的事情卻是如此的訝異。

不同的人做相同的事所形成的業報,就算在其他國度也有相同或者類似的果報。

在日本的第七天晚上和黃子瑜及片野夫婦吃完赤鍋之後,我們來到了鄰近的咖啡廳聊天,閒聊之餘,由黃子瑜口中說出,他一個朋友的遭遇。

他這位朋友是一位女性,十八歲就在酒店上班,至今已經快四十歲了。

在這二十幾年當中,他的生存方式,除了讓有婦之夫包養之外,就是在酒店上班。

閑來無事就打打麻將,卻都是輸多贏少。

然,在台灣的親人卻時常的發生狀況,皆需他匯錢到台灣來解決,他也從無怨言。

前年期父親因忽來的病痛而急速的死亡,今年她從無正業且每日遊手好閒的哥哥,因精神不濟開車時去撞到在路邊工作的工人,其工人送醫後宣告不治立即死亡,而他哥哥亦受了重傷且斷了兩條腿,又因以前身體所隱藏的病痛,導致器官的衰竭,最可憐的是,那工人還有一個年長的母親需要養活。

那位女性唯能台灣日本兩頭跑,雖然會很疲憊,但他都不會生病,因為他的業報不會讓他生病,他只能以他自己認為的心血換取安心,因為他的所得都是別人的血汗錢,用心計較以心機謀得,雖然寬衣解帶,甜言蜜語很容易換取可觀的報酬,但能換的了多久,能換的了多少。

類似的戲碼不斷的在我面前浮現,去年所遇到的案例雖沒如此慘烈,卻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未爆的業力,只是在等待你的鬆懈與貪婪,待時機一到,今世的共業果報,卻會是來的那麼快,報的那麼慘,那時將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我沒有權力阻止你害自己,但我絕對有權力及能力能夠阻止你去傷害任何人。

我常遇到類似的人及類似的事,最初我常問觀音佛祖,為什麼要接觸他們?

為何不把時間花在,真正需要幫助和真正改過及修行的人身上?

而是那些為一己之私,視自己為中心而從未為別人著想之人,能夠挖多少算多少,直至花光身邊男人的錢為止,再回去上班尋找新獵物的人呢?

這樣的生活週而復始,難道不累嗎?真的安心嗎?

這幾年我認識了很多酒店小姐,也開導了很多酒店小姐,因此也讓很多酒店小姐了解了什麼是該得,什麼是不該得的,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

有人說過,你是修行人為什麼要去酒店?為什麼要結識酒店小姐?

我不想解釋,也無從解釋,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明瞭的人自然明白,不明瞭的人,你講再多也沒用。

用心去觀察,其實在這世道上,雖沒在特種行業上班,卻做著比特種行業上班的女孩還過分的事情的人,卻是滿山滿谷。

每個人都有福報相對亦有業報,濫用今生所帶來的福報,而不適時累積福報,等到福報用盡之時,也是業報來臨之日。

我雖不富有,但在於收取費用時,我寧捨去紅包。

因為我是收取他人福報的人。

所以,我很貴。

文章看看就好,不要太好奇跑來找我。

因為,山上太遠,你累我更累。

arrow
arrow

    素顏會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