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Q2bGqghCNgXj5C6nPam6Q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心已不像以往那般熱忱

 

對於別人的要求,能不理就不理,能不動就不動

 

是否真已看透,還是已深藏了些許的無奈

 

前幾天突然告知,去年已完成任務的區塊需再延續一年

 

該斷的緣分,我早已切盡. ,如今要再延續,昔日之情緣已不復見

 

因為人是需求性動物,是感性動物,更是遺忘性的動物

 

有求於你.妳幫她,他會很感謝妳,口口聲聲無上之恩惠

 

當事情處裡完了,日子安逸了,就算你去找他,別人也會認為你有何企圖

連理都不想理你

 

這就是為何很多修行者,辦事人,收高價及處事無情的主要原因

 

所以我的選擇是正確的,為何?

 

我選擇隱居,做個山野村夫,有事就出國,廣結善緣

 

因為,國外比較遠,那裡的人比較惜福

 

在國內,比較近又方便,久而久之就會顯的隨便了.

 

相對地,你所做得的一切都是應該的,甚至會提出ㄧ些無理的要求

 

反正,你找到我算我倒霉,你找不到我算我幸運

 

有緣就上山找我,也肯定找的到我

 

無緣呢?就看有沒有心囉!

 

我今天中午又要出國了

 

雖然知道會很艱辛

 

但我很樂意

 

因為

 

我甘願

 

 

 

arrow
arrow

    素顏會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