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1i_3_mtlbUxs_yFAOXaFA

不是世間無情.是你自己太笨!!

 

世間人事物的變化從來就不是任何人能夠真正的掌握.

 

若是連自己都不能真正的掌握自己.那還能掌握住誰.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這是千古名言.

 

若是說金錢能夠掌握人心.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那麼多的錢.

 

或者是說.能否將持續那麼多的進帳.還有就是.是否真的捨的花錢收買人心.

 

人與人的相處需自知自己該扮演什麼腳色.依賴.託付於現今只是一個形容詞.

 

所有能夠讓你依賴或者託付的情況下皆是短暫的.也可以說是一種假象.

 

聰明人會利用是個短暫充實自己.笨的呢?就持續依賴.

 

當緣分盡時.前者會因收獲而感恩.後者會因失去而憤怒.

 

世人因自私.貪婪.好逸惡勞.愛慕虛榮及種種的不滿足的架構下.讓自己慢慢步上自己為自己鋪陳已久的絕路.

 

現今社會每天穿著光鮮亮麗.開著進口名車.口口聲聲大言不慚的宣揚自己做著多大的生意.口袋卻毫無分文的人比比皆是.別人雖口中不說.但人人心中自有一把尺.只是不想戳破讓其難堪而已.但只要關係產生變化.所傳出的閒言閒語只會更難聽.到時惱羞成怒也無立場.因為這是事實!!

 

為什麼明明是個窮光蛋卻要將自己包裝成這樣.原因很簡單.就是無法回歸現實.不認命.愛慕虛榮.好逸惡勞等種種原因.

 

過慣了奢華的生活.當福報享盡.應報來臨時.就不段的逼自己走上絕路.算計別人的金錢來繼續滿足自己.但前提之下.能夠讓風光撐的了多久.

 

所以說.世事無絕對.人間無是非.為何!!

 

立場不同而已.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所以在大家都有理的情況下.就沒是非了.

 

也就是說.別人口袋的錢不是錢.自己口袋的錢卻也不是錢.因為是自己的命.

 

比喻說.一個員工以公司的名義.使用公司的資源去參加比賽.得了冠軍後.你認為獎杯及獎金是該屬於哪一方?公司?員工嗎?

 

就公司而言.去參賽是以公司的名義及資源.所有的花費是公司出的.所以該屬於公司.

 

就員工而言.沒有我滿腹的才能.就算公司再大也無法得獎.

 

最後就算員工私吞了獎金.私下與外界接觸以等待高薪的挖角.最後離開公司.你能說他錯了嗎?

 

你可以有情.但必須心甘情願.因為你不知道緣分盡時.對方會以什麼態度對你..

 

你也可以無情.但必須將心比心.因為有一天終會輪到你.

 

前幾年幫上面處裡人間事的這段時間.我遇過形形色色的的人.

 

有的剛來時楚楚可憐.每天電話不斷.事情處裡好了.就好像消失於人間一般.

 

或者是有些人有了錢態度就轉變了.以為可以用錢解決一切.想用錢來處裡一些違反天理的事情.

 

剛來時很客氣.久了就換我很客氣了.因為大家太熟了就開始不客氣了.覺得好像是應該的.所以到最後我能避就避.

 

直到在山上之後才落的輕鬆.也可以說是.對於人間事已緣盡.除非上面要求.否則免談.因為處理靈界的事比處理人間事來的有意義.迷途知返.真心悔過.就靈界而言比起世人覺悟的快多了.

 

所以有時候遇到一些不可理喻之人.我只能笑笑的對他們說.若有緣等往生再來.哈哈!!

 

你可以來!!我可以不在!!就算我在.我情願做我的春秋大夢也不願見人.這是我常說的話.

 

想要成功必須堅持.在於堅持之前.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知心.知命且真心認命.

 

不是世間無情.而是立場不同…….

 

作繭自缚只會遺憾終生.

 

唯有痛定思痛.早日覺悟才不妄此生.

 

救你還須先靠你自己

 

加油吧!!!

 

B7SSJVmZC4ZbcP4UPKPJsA 

arrow
arrow

    素顏會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