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的老婆,可能是你的老婆

清明時節雨紛紛,今天的天氣倒是不錯。

中午片野夫婦到齋房來用膳,下午Darren也將 和他的 太太及他滿八個月的兒子來山上,趁此在山上讓大家聚一聚。

用膳結束後,我和片野夫婦在二樓會所,等待Darren的到來,四點多了卻遲遲不見Darren的蹤影。

不久齋房來了三位師姐,接著就到了二樓會所,待她們將離去之時,Darren夫婦也到達齋房了。

然而,在二樓會所的玄關,兩組人馬擦肩而過,頓時天雷勾動地火,其中一位師姐立即停下了腳步且面有難色,隨即便說我見過這人,看到他,我心中卻出現從未有過的感傷,且有心痛的感覺。

這個人就是我同學Darren了,然而Darren卻說不認識他也從見過她,也沒有任何感覺。

之後,我聽到三位師姐站在玄關討論著這件羅生門,我隨即邀請大家一同坐在褟褟米上,邊喝茶邊討論吧!

難得在眾目睽睽之下有此事件發生,對我而言真是可喜可賀,因為,終於有機會讓在場的人了解一下,什麼叫做累世姻緣。

剛開始,其中一位年紀較大的師姐,很客氣的邀約Darren一起做靈體溝通,且坐在中間成為Darren和另一師姐的靈動橋樑,但由於Darren的太太在旁邊,Darren卻顯得有些不自在,與那有著累世姻緣的師姐一直無法進入狀況。

反正玩玩嘛!對我而言無傷大雅。

於是我即加入了這場化解場合,我們四人手牽手圍坐一圈,沒多久師姐們一個個流下了眼淚,甚至連坐在一旁的另一師姐哭了起來。

不久,那位累世姻緣的師姐開口了「你把我的心傷的很重」說完後隨即就大哭。

哦!糗大了!Darren一臉譁然不知如何是好,我卻很缺德的在心理偷笑。

為什麼?

因為,我已遇到過太多這類的事情,有些還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有時候也只能覺得很好笑,除此之外,我又能說什麼呢?

別人的老婆,還須別人的老公去渡化,該承受的還得自己勇敢去面對。

解鈴還需繫鈴人,還需他們自己去化解。

至於他們累世是什麼關係。

我不便說,讓你們自己去想,然而,答案ㄧ定會跟你們想的差不多。

你一定會問,這樣就化解了嗎?

沒有錯,就是那麼簡單。

因為那位師姐,真正放下了,真正釋懷了。

有在修行真的有差別,有智慧,腦筋轉的快。

不解決這累世的疙瘩,對於今生所遇到的某些事情,是無法過的了關的。

那你一定又會問,既是累世姻緣,Darren為何會沒有感覺對吧!

說這個就好玩了。

一切的始末終歸就於﹝執著﹞這兩個字。

有愛就有怨,愛的太過,即便產生了怨,甚至有了恨意。

然而,這個念力在你往生時,即成了你的怨力。

相對地,這個怨力,將累世伴隨著你,直到你真正釋懷,才會離你而去。

所謂千世情結,也只能怪自己想不開囉!

感情的付出,由始以來就沒有公平過,愛情是無法衡量的。

一天到晚嚷嚷著,誰愛誰多,誰付出比誰多,不如就此打住,大家早點さよななGOOD BYE,才不會落的淒涼的下場。

珍惜現有的一切,緣份在時多關愛對方,疼惜對方。

緣份盡時,也不需口出惡言,惡眼相待,畢竟,你們曾經深愛過。

如果你們不想再見到,你今生最不想見的人,還是早一點釋懷吧!

就好像我不想再見到你們一樣!

我已經很努力釋懷了!

求求你們放過我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素顏會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