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bg09ZgWpP0sBhT8EI8hg

生意經

做生意人人會做,是賺是賠永遠沒有定數!

簡單的說,世上沒有永遠賺錢的生意,相對的也沒有永遠賠錢的生意,因為就算你再如何精打細算,最後還是會從別的地方流失,也就是說在蓋棺論定後也不會有一個結果。

有聽過跟神佛談生意嗎?其實這種事情在每天都會出現。

每個人的能力不同,而所發的願力也不同,但我最常聽到的是,如果賺到錢我會來答謝您,但是這個答謝就很模糊了,因為在上天的認知,賺一塊錢也是賺,而發願者卻是不是這麼認為,所以就會有很大的差異了。

有聽過幫神佛作生意嗎?也是很多,只是做法不同而已。

投資的錢不用說,當然是自己出,有的是賺到的錢全部交給神佛支配,有的是依照跟神佛談好的百分比提出,環境不同、能力不同,但有心最為重要。

神佛需要錢嗎?為何要世人幫他做生意?

其原因很簡單,祂只是藉由幫祂的人能夠去幫助更多的人,而不僅僅只是利用賺到的錢財,還有藉此場所來認識更多的人,而來感化更多的人。

所以幫神佛作生意的人,必須有很堅定的認知,就算是賺了1000元再依神佛的指示反饋200元也需有歡喜心,因為我們是在幫祂做事,該賺該賠其實早就有定數了。

我也常聽到有人幫神佛開公司,但是聽完其做法後,我並不覺得他們是幫神佛開的而是幫自己開的。

為什麼?

如果你是為神佛開的公司,你的進貨不會因為哪一家廠家便宜而向他進貨,且出貨所需添加的利潤不是自己決定而是經由神佛來決定,最後每月的盈餘是看神佛該提多少百分比給經營者,其餘該做為何種用途。

可是我所遇見的一些人,口口聲聲說開的是神佛的公司,口中時常掛著神佛為老闆,但ㄧ切作為卻是依自己而行,等到公司出了狀況再來質疑神佛或者怪罪於神佛沒有幫他。

所以我認為此舉稱之為買賣,跟神佛的買賣,不要以為神佛很好騙,祂只是很慈悲的等待你的真心。

你給世間越多善心,神佛也會越多善果給你,可能你不覺得你得到什麼,因為當你發善心時你已接收到了善果,可是一旦你的真心起了變化,祂也不會通知你,也將默默的收回你得來不意的累世福報。

還有機會!! 懺悔吧!! 別等到為時已完再來後悔,那已經來不及了!!!

南無過去正法明如來現前觀世音菩薩

h9jrGsTj97KrK0uRqdS3mg  

arrow
arrow

    素顏會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