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0UAjx_3m5BQcaveVtTwQ  

Balance

物以類聚!聽說過吧!

氣質相差太多,磁場不同,如何融入別人的空間!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然而其特質在於現代,又被分為好幾等分,ㄧ部分是公司的特質,ㄧ部分是朋友的特質,ㄧ部分是家庭的特質,ㄧ部分是學校的特質,ㄧ部分是私下真正屬於自己的特質。

每天遊走於自己的情緒圈圈當中,至今還神智健全者,乃為高手中之高手,真是讓人由衷的佩服。

自掃門前雪,牆倒眾人推,官官相護,逢迎拍馬,栽贜污陷,這已是社會大學的基本課程,大家都知道不能做,但大家天天都在做,什麼是大家?就是這麼一點大的國家囉!

只要是人,就一定有運勢的高低期,時運高人人見了逢迎拍馬,時運低別說是人連鬼看到都怕,再說連一個國家也是一樣,也難逃時運高低的牽制。

時運高時不積德、不行善,或者借由行善積德之名提高自己的聲勢甚至是結黨營私待其時運低落這些醜聞將會一一傳開昔日整天圍繞周邊的至親好友卻一個個跟你們切割的絲毫沒有一點關係原因是你們無法也沒有資格跟他們物以類聚

兩年前在一次停車時遇到一位久未見蒙面的朋友,看到他的現狀我實為驚訝!以前的他是如此的英俊挺拔,如今的他卻是老態龍鍾,而且口內牙齒也幾乎掉光,比起實際年齡老了十幾歲

他看到我之後,即說了一句話:「我要轉運了!」

我問他為什麼會這麼說?

他說,以前他多麼的風光,住豪宅開名車又有美女相伴,朋友又有一堆,生活好是自在,但後來因賭博又接觸毒品,把自己搞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最後僅有老母伴其身邊

然而從時運低落起,從未再接觸過一位正常人,認識的、遇到的都是一些不正常的人,不是在外混的亂七八糟的兄弟,不然就是居無定所的道友就是吸毒者

如今和母親做點小生意,雖然在路邊,但慢慢的遠離了那些人,也接觸了一些正常人,今日重新遇到的朋友其氣質與以往所接觸過的相異很大,也代表自己已正在轉運,從那時開始,我有時間就會去看看他,如今的他生活正常了,連酒都少喝了許多,又買了輛新車,也有了女朋友,生活算是不錯的了

所以調整特質是很重要的,而調整心智是更重要的,不要整天活在自己的幻想裡,多跳出圈圈來看世界,多看看身邊的人在做些什麼?多聽聽身邊的人在說些什麼?多關身邊的人在想些什麼?而你們能夠真心認同嗎?還是只為了所謂的伴或者所謂的飯!而去接受一切

你們的真心正被剝奪當中,你們已無法分別出所謂的是非,然而,你們正吸收著你們以後將會憎恨的一切,不要吝嗇分享你們的喜氣不要濫用你們的喜氣。

記的多跟一些正常人在一起,但重要的是,你們一定要確定,這些人當時的狀況和你們當時的狀況是正常的!是符合邏輯的!

哈哈哈!你們一定認為,我是在講廢話對不對?

沒錯!我所說的正是你們無法接受的廢話!

因為你們連自己都還沒辦法真心面對,怎麼有能力去面對這些無法抗拒的誘惑呢!

這對你們而言一定是非常困難的

放心,上天是不會怪罪你們的,因為,祂們可憐你們就來不及了,怎麼還會怪罪於你們呢!更不用說是懲罰了,因為懲罰的責任就交付於你們自己的手上,所以,傷害雙親,手足相殘,拋妻棄女,被朋友陷害,這將會層出不窮,直到你們真正的放過自己,也才能真正的達到平衡

 

好好的為自己Balance一下吧!

arrow
arrow

    素顏會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