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alzVtirjIxahmZkyBJpsg  

 

如果我有錢,我想做善事。

如果我有錢,我想幫助弱勢。

如果我有錢,我想印經書。

那如果沒錢呢?

不會一輩子都沒錢吧!

肯定是不會一輩子都沒錢的,但是有了錢也就沒了閑,什麼事情也都忘了,就算沒忘,多多少少也會縮水。

曾經有人跟我說,等我有錢,你就不怕沒錢做事,但是那個人遲遲都沒有錢。

有一天他問我,你經費不夠怎麼辦事?

我只跟他說,錢的多寡不是辦事情的動力,其動力在於自己的真心。

有錢有有錢可辦的事,沒錢也有沒錢可辦的事,錢多就走遠一點,錢少就走近一點,有心做事就好,不需過於勉強。

然而,等待只是給自己藉口,徒然浪費生命。

還有多少人在等待自己的錢,什麼時候從天上掉下來,再來實現他對於自己的承諾,甚至是每日想著別人口袋中的錢,看看能不能全部掏給你,太好笑了吧!

你們的美夢是該醒了,這些可愛的…………………….人!

 

arrow
arrow

    素顏會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