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giZODrnD20BY3gl7lcwg  

 

在現今的世道上,不只開車騎車須保持距離,甚至與人相處更要保持一定的距離。

 

因為埋怨你最多的一定是你最親近的人,因為你知道他的私密是最多的人。

 

當他對你傾訴他的一切時,你給予他的答案是肯定時,你是良師益友,當你否定他的見解時,你即是擋在路邊又臭又大的大石頭。

 

所謂秘密就是深藏自己心中,這才是真正的秘密。

 

不要說,你是我的知己,我將秘密告訴你,你不要講出去,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所謂的知己還有他自己所認定的知己,然而,知己傳給知己,結果得想而知,全世界的知己就都知道了,最後你要怪誰?還不是要怪你自己。

 

尋求朋友的協助,常遇到的是,遇到麻煩請朋友出策解圍,在此時此刻朋友的所有的策略都是金玉良言,但危機一過細想自己也能解決,以往的良策竟成的今日的餿主意。

 

朋友沒有義務要幫你,不是每個朋友都是諸葛孔明般的軍師,所以決定採用朋友的謀略時,還是要經過大腦好好的想想再決定是否採用,這樣朋友才能做的久。

 

別問為何會如此無奈,因為連我都不例外。

 

就如同一些遇到困難無法解決來找我的人,剛開始都非常的客氣,跟他說該怎麼做,就會怎麼做,但日子一久,大家熟識了,就這樣不行,那樣不方便,甚至開始覺得方式不對,口氣不好,哈哈!!真是好玩。

 

有時想想!!我是招誰惹誰,電話自己打來的,人自己過來的,想得到的答案和方式又是要符合自己所需求的,那何須浪費時間和電話費來找我,想聽安撫的話語,應該是要打給生命線才對吧!

 

所以只要是在所謂人的社會,保持一定的距離才是最佳的良策。

 

珍惜身邊你所敬愛的親人與朋友的最佳途徑,就是少惹麻煩!!

 

怕事‧忍事‧不生事‧自然無事

 

平心‧靜心‧不欺心‧何等放心

 

送兩句話給大家,這是我少年不懂事時,我的摯友送我的,在此借花獻佛。

 

還是一句老話,沒事別打電話給我,有事自己解決。

 

哈哈!!!

 

arrow
arrow

    素顏會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