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YBv4I00nQifDzi6me39BA 

五年前我奉命開始找人,但是找的都是犯了很大錯誤之人,因緣際會慢慢的皆與我接近,接近我的原因皆有不同,但大多都是因為好奇,藉由長期相處期間,我從自說自答到聆聽每個人的心聲,直至最後我傳達中庸之道藉而明辨是非,而今我閉口不談東西南北之事,以等待真正獲得如來之人。然而這眾生當中我一一觀察,一一測試,除了真心懺悔反省改過之人外,也不免有苟且之徒,滿口佛言佛語,巧言令色,行為乖張,知恩不圖報,為人不感恩,做了一點布施就四處宣揚,哪怕別人不知道自己做了多麼大的好事,待人處事強逼硬取,別人幫他是應該的,若不圓其所慾,就怨天尤人,這類人比比皆是。心中感嘆,猶為無奈。

 

天造萬物以養人,人無一物以還天,當你在求觀音佛祖幫你時,想想你為觀音佛祖做過什麼?或者為別人付出過什麼?還是仍然自私自利的只想到自己,若你問觀音佛祖幫了你什麼?我能給你的答案就是我的出現。

加油喔!為眾生默默無私奉獻之人。

反省吧!所有對號入座之人,最重的是,別來找我。

 

南無正法明如來現前觀世音菩薩。在素顏齋房

 

素顏齋房佛跳牆

arrow
arrow

    素顏會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